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演讲稿 >> 正文
放飞中国梦
   [标签: ]

  总有人说中国正在腐败,中国的食品安全已经没有底线了,当人们说道地沟油、三聚氰胺、塑化剂等食品安全质量问题的时候,总是摇摇头,叹气,中国迟早有一天要垮掉。

  当我们对国外的博物馆声称他们陈列的十二生肖铜像是我们中国的时候,他们总会嘲讽的说:“哈哈!等你们成为世界第一强国再说这句话吧,到时比较有用。现在年年都说,又有什么用,欧美和日本的博物馆里,还不时照样放满了中国的古董。不过,我可不认为你们中国会再次变强,唐朝的天朝上国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现在你们中国人只是一群寄生在先祖伟大事迹上的寄生虫而已!”

  然而,中国是不会完的,总有一天会再次雄起,因为这个国家不光有贪官,在平民之中还有真正的爱国者,是那些正在被贪官剥削的个体户,是那些正在被房价压榨的工人,是那些辛劳一生也得不到任何保障的农民……迟早有一天,他们会成为国家的主导,让中国真正的踏上富强之路。他们这些资本主义的渣子,是不会明白的,不会明白的!

  总有诗歌中的歌词唱道——“朝着梦想进发”“朝着理想前进”“只要有理想,就不会被打败”“没有梦想的人才是最无能的人”……

  理想!理想为何物啊!

  女人是爱幻想的生物,而男人则是爱理想的生物。理想是男人生存的动力,是进步的源头,是永不言弃的原因。

  但是,但是,但是……理想能实现吗?理想与现实的差距,让多少男人泪流满面啊!

  曾经的热血,曾经的激情,曾经的汗水,都被无情的现实吞没,理想慢慢的沉沦下去,最终只能化为肥皂泡,在风中飘摇着远去,最终淡出了视野,破灭在一个不知名的地方。

  我们总是抱怨没有人能拯救自己,没有人能为国家的领导们做一个榜样,没有一样食品能够成为行业的标杆,我们一边抱怨着世道的不公,一边偷税漏税;一边叹息着世风日下,却欺辱着路边的清道夫;嘴里唱着农民的伟大,却将它作为一个骂人的词汇……

  我们总是逃避,我们总是推卸,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