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读后感 >> 正文
拥有很多很多小熊,也会拥有很多很多幸福
   [标签: ]

  读《拥抱幸福的小熊》有感这本书写了一个很动人的故事,许小念在童年时代遇到家庭重大变故,变成了一个自闭的女孩。陪伴和慰籍着她的,是一个熊公仔,还有一个特别的天才男同学霍雨欣。在一场车祸之后,幸免于难的小念,失去了陪伴着她的小熊,但她认识了医院了年轻的林医生。林医生送给她温暖的微笑,还有泰迪熊,并告诉她:“拥抱泰迪就是拥抱幸福!”小念出院以后,生活越发黑暗起来。在学校,她受尽欺负,度日如年。她很想念林医生,经常偷偷去看他,并且在霍雨欣的鼓励下和帮助下,她一直以孩子气的信念期待着林医生,以及他曾许诺的小熊和幸福。林医生是个伟大的预言家,又或许,是小念孩子气十足的固执和天真的信念感动了天使,终于有一天,童话般的奇迹发生了。我觉得,这是一个浪漫温馨的人间童话,也是一个与信念有关的纯爱故事,这本书真的深深的打动了我,我总是边看边哭,我为小念不幸的童年哭泣,也为那童话般的结局哭泣。其实,祸和福是相对的,没有祸就衬托不出福,没有福就衬托不出祸,是祸是福,关键在于你怎么去看待它,也有可能是应祸得福。就想小念一样,因为一场车祸,他认识了林医生,也拥有了泰迪熊,更重要的是,它还拥有了幸福。

    初二:凉屿梦今朝丶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