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读后感 >> 正文
我的那篇梦想天空
   [标签: ]

  我的那片梦的天空

  ——读《地球科学》有感

  我们的梦想生活在一个永不停息的地方——地球。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而且每一个梦都是不一样!而每一个名族,也都用一个共同的梦,我们的中华名族,更有一个永垂不朽的梦!

  我是一个中国人,我为身为一个中华儿女而骄傲,我的中国梦——研造机器,探索宇宙的每一个角落,研究出一部历史性的史册,为世界做出贡献。虽说这个梦以我现在的能力,可能有一些遥远,但是这不仅仅是我的梦,是中华名族的梦,还是所有地球人们的大梦!所以我不会放弃!

  在以前,中华名族的里程是多么的坎坷。首先,是英法鸦片战争打开了中国的近代化大门;然后,八国联军侵华洗劫了全世界瞩目的圆明园;再者,中日法西斯战争使中国面临着家破国亡的境地。但是这阻挡不了我们中华人名,我们华夏子孙并没有因此而仍人宰割。为了那个梦,那个令人信仰的梦。举国上下,团结一致,保家卫国,终于在共产党的带领下取得了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人民当了家,做了主人。不再备受欺辱,从此站了起来!

  经过了改革开放,中国的经济便突飞猛进,一跃成为世界上第二大经济强国!但是我国的居民幸福指数仍然不高,尤其是城乡贫富差距的两极分化日益扩大;再加之,西方各国纷纷对中国采取敌对的态度,对中国敬而远之。中国虽想成为负责任的大国,却困难重重。但这些一点也没有打跨我们中华儿女想要变得强大的梦!我们为了这个梦坚持不懈,知道坚持就是胜利,如果半途而废,就将前功竟弃!

  我没有更加伟大的目标和魄力,我的现实就是我成为了一名名副其实的中国人,所以应该有所担当,我的梦想很遥远但却又很现实。我的中国梦就是全体华夏儿女的共同心声——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虽说任重而道远,只要我们共同努力,一定就会实现。只要插上那个美丽的梦的“翅膀”,便一定能够实现。

  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带我飞,给我希望…隐形的翅膀,让梦恒久比天长,留一个愿望,让自己想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