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读后感 >> 正文
朋友,我们还能相见吗
   [标签: ]

 朋友,我们还能相见吗

                                                              -----------读《我会想念你》有感

        也许你会因为一件小事而生气,也许你会因为分离而难过,也许你会因为失去而后悔。

      有一本书他让我学会了承担,学会了体谅,学会了迎难而上,学会珍惜——庞婕蕾.

《我会想念你》。

      在机场,我认识了一个外国人,我们班来了个外国人,原来是他,他叫周仁衡,散步时,我遇见了周仁衡,和他聊了一下,他觉得我们不喜欢他,我告诉他你多想咯,我有个同学叫张辽远,她很怪,她以前也是这样,周仁衡举办了派对,拥抱的游戏时,我拥抱了张辽远,还说了一句加油,值日那天,我和她聊了起来,发现她很凄惨,老师病了,没来上课,周仁衡给我们上课,胡闹了几天,我们很后悔

[1] [2] [3] [4]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