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读书笔记 >> 正文
读书笔记:《遗失的笑容》
   [标签: ]

  不知道怎么回事,为什么会想写他,我也不知道,是娟影响了我吧!

  秋意袭来,我的心中似乎有这一大堆的零碎的记忆,并不多,却深刻。那天梦见你了,骗你说只是看见一个背影,可你却不知道梦里的主角是你。你说:五百年的缘分才会换来一次的擦肩而过。每每想起这些,我就会变得异常忧郁,因为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感觉,为什么会这样。你被突然调走,我知道,你会认为是我打了小报告。渐渐你变得冷漠,对我爱理不理。有时小心翼翼的问你一句话,却落得你冷冷的回答。

  秋风扫起了落叶,风儿起,泪儿落,落寞的你。拾起心中的一枚枚落叶,是你。是你。还是你……独自欣赏着夕阳西下的余晖,突遇一阵刺骨的寒风,那便是你带着不屑口气的回答。天空阴暗了,你的笑脸渐渐褪色,我拖着长长的背影,向前走去。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读书笔记:《遗失的笑容》 的作文

  • 指导学生写分析性读书笔记
  • 读书笔记《爱的教育》
  • 读书笔记:《平凡的世界》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