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平凡的生活
   [标签: ]

  也许生命就想一场电影,有时惊心动魄[注: 使人神魂震惊。原指文辞优美,意境深远,使人感受极深,震动极大。后常形容使人十分惊骇紧张到极点。],有时温情脉脉,有时寂静幽默。这或许就是上苍的安排,是那样的熟练,毫无破绽。

  现在我才发现,原来生命就是如此简单。每天开开心心就是最大的幸福,有些人不是这样想的,整天追求功名利禄,明争暗斗[注: 明里暗里都在进行争斗。形容各用心思,互相排挤。]勾心斗角[注: 原指宫室建筑结构的交错和精巧。后比喻用尽心机,明争暗斗。],活在了虚荣的阴影下,蒙蔽了心中的想法。虚伪的生存。

  那天,我无意间在公车上看见了小偷,但车上有位英勇的乘客说:“抓小偷。”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注: 雷声来得非常快,连捂耳朵都来不及。比喻来势凶猛,使人来不及防备。]之势,快速的与他搏斗了起来,是的这不得不让我重新审视生命,不经要活得开心,而且要活得有价值。正如巴金爷爷说:“让生命开花结果[注: 比喻工作有进展,并取得了成果。]。”也许你不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但是你总有属于你的独门绝技,你一定可以让社会因为你的举动而更加稳定,让我们时刻记住走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