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和爱在一起
   [标签: ]

  木兰吐露芬芳,清香的花蕊裹着清晨的薄雾,摇曳在粉云之中。朝霞来的向来低调,不知何时已染红了东方几串云彩,粉嘟嘟的,可爱极了;路灯已经沉沉的睡去了,一夜操劳,累得连呼吸也微弱了几分,我凝视着远处青黑色的山峰,伸了伸“老腰老腿”。“早”“早”“这么早就起来了啊!”“那是,这不是想你了嘛。”我嬉笑着吐着舌头,咬了口香脆的油饼,“去去去,我看你是睡饿吧!”她将手中锋利的刀挥舞的和谐优美,嗒嗒的声音混合着清晨嚷闹的人群,别是一番异样的美。我将装生气的跺了跺脚,“不和你玩了,我走了。”她惊讶的说:“不吃混沌了啊?”“不吃了,我减肥。”细细的汗珠丝丝浸入潮湿的空气中,不知名的野花香气窜入鼻息,我打量着绿野中的一丝新绿。“真美”抽动着生命气息的色彩,让人心中暖暖的,正是有了老叶大爱零落的牺牲,才有了欣然夺目的又一丝新绿,生命最终在爱的伞阴下,逐渐长大。呢街头繁忙的景致,又何尝不是一种爱,他们倾尽情感,将辛劳留给自己,将可口与温暖注入到你饥荒的胃,更暖了你的心。在你熟睡的时候,可曾听到呢一声声有力地捶打?当你大饱口福的时候,可曾感受到里面的温暖?我们生活在爱的海洋里,爱意不同的形式穿插在我们的生活中,正是有了他们的存在,时光生活才井井有序的进行着。何时何地,何种心态,都不要忘了爱与你同在。木兰轻吐芬芳,摇曳在晴空艳阳。

 

    初二:季家乐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