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那一幕,我难以忘记
   [标签: ]

  我喜欢回忆,我喜欢回忆那一幕,我喜欢回忆那难以忘怀的一幕。即是往事不堪回首,我也愿意再去品尝一下那时的辛酸与永久的甜蜜……

  我虽然现在还没有长大,但我还是一样懂得一个最重要的东西———友情。我最遭受不了的,就是朋友间心灵上的隔阂。

  记得我们有一段时间是不说话的,可当时我怎么想我就是不知道我们之间是怎么了,谁先错了?冷战开始了,我每日沉浸在思考与泪水包裹住的世界,我有一个小世界,你知道的,小世界里原本只有我们两个人,而现在呢?你走出了小世界,只剩我了,我忘了世界上的一切东西,每天都只是死板地学习,吃饭,睡觉,教室,食堂,宿舍三点一线的来回徘徊,终于有一天,我懂了,你还是很在乎我。那天的那一幕,我难以忘怀,在宿舍里,我正失神地在厕所里冲马桶,地上很滑,鞋底不防滑,在我不注意的情况下,扑通一声,我坐在了地上,当时很痛,心更痛,你快步走了过来,责怪的说:“你咋这么不小心啊,万一把大门牙磕掉怎么办啊!”当时,我还没反应过来,望着朱红色的地板砖和雪白的墙壁,心里问道:这是怎么了?我又忽然反应过来,哦,原来你心里还是在乎我的!心痛?好像又好了!快乐无厘头的感觉溢满了我整个人,轻飘飘的,我知道,没问题了!

  如果回忆都是美好的,我宁愿去为自己创造出更多的美好的回忆。而那一幕,却会永远的埋在我心里,直到永远……

 

    河南新乡长垣县宏力学校初二:李宇生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