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那一幕,我无法
   [标签: ]

  天天都有欢笑声存在,每一天都和好朋友在一起,什么都化为浮云,都变成欢乐的粉末,只有友情在,才会是最为真诚的情感。

  那一天,我们相聚在学校的大门口,花儿和我们的心情一样,有的已经盛放,把自己欢喜展现的淋漓尽致;可有的却将自己心中的情感隐藏在花蕊里。老师也来了,带来了照相机和我们带来的彩笔,我们也感悟到了老师的用意——我们笑嘻嘻地借来了老师的相机给班上每个要好的同学都照了几张相片,为最后的聚会而惜别。

  这是我们班的最后一次聚会,老师说让我们好好地告别,这毕竟是同学间最后一次相聚了,每个人都紧紧握着手机,手里拿着记录本来记录同学们的联系方式。最终的我们做一个终结点,那一幕,我泪流了。

  最后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我们谁都不舍得分开,都是一直在拥抱着谈话,,一直热泪盈眶地向同学们诉说着自己的不舍和肺腑之言,每个人都有自己说不完的话和心声,可这又能怎样?几年都没有像现在这样不舍过,我们班的每一个学生都一个不差的在一起生活了六年的时光,我们每个人都谈出了自己的心声。

  我和几个同学哭地泣不成声时,那边的男生们和老师仿佛有说不完的话,那些够坚强男生们的也闪出了泪花,老师首先举起手臂和男生们的叠成一层层的说了一句:“祝你们一路顺风!”男生们的眼睛里也都流露出流连忘返的感情。虽然眼眶中还闪烁着泪花,但也都强咽回去了,不愿在最后一天让同窗看到自己的眼泪,最后男生们抱成一团在说着自己“兄弟”之间的话语。我们女生并没有男生那么坚强,都抱在一起小声的哭泣。

  那一幕,让我难以忘怀。那是多么团结和谐的画面,我也与同学们一一地说再见。那一刻,我的心又回到那一幕让我难以忘怀。那一幕还定格在我的记忆的屏幕上永久,永久……

 

    河南新乡长垣县宏力学校初二:郭方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