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拼搏人生
   [标签: ]

  拼搏人生

  人生,波澜起伏,有苦有乐,一次又一次的苦难,一次又一次的拼搏,证明了我们辛勤的汗水,记录了我们一次次喜悦的成功。

  有些人拼搏一生,换来的硕果累累的成功;有些人荒废一生,却遗留了痛苦不堪的悔恨……

  有这样一个想象故事:

  有一天,享乐与困难相遇了,享乐不屑地望着困难一身简朴的衣裳,嗤笑道:“困难大哥,你看看你这个模样,再看看我,吃上顿不愁下顿的,衣食无忧,多自在呀,你又何必把自己磨练成这样呢?”困难摇摇头说道:“享乐老弟呀!你这样会害了别人的呀没有经受过挫折,又岂能贪图于享乐呢?”“哼,我才不信呢,要不我们各自到人间的两个人身上去试试看啊!”“好吧!”

  刚开始,困难选中的人终日呆在一间又矮又破的小平房里埋头苦读;而享乐选的人呢?则整日受着别人送来的贿赂,悠闲自在。

  可是十年以后,享乐的人因犯了贪污罪而被警方逮捕,困难的人呢,则在挫折的磨练下成了赫赫有名的集团总裁。而这时的享乐,也想困难当年一样苦苦的思索着……

  现实不也是这样吗,你拼搏了,人生便会多姿多彩!

 

    初二:速速速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