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时间真的会改变人
   [标签: ]

  初中,真的是一个新的开始,是一个思想的净化。这里的人每一个都是独特的。时间,却是一个时间的隔离,越逐越远……

  进入了初中,我知道了很多,认知也更全面了。说真的,“以前的我”和“现在的我”完全是两个人,以前的那个我,很骄傲,很自负,很喜欢“打抱不平”,每次都会被老师点名批评。相反,这样的一个我,却是班上的尖子生,所以,同样的,每次我都会拿奖,每次我都会被表扬。我就是这样极为矛盾的人。

  但是,进入了初中后,在这样的一个新环境里,我开始发觉,自己其实并不是那么优秀,那么能干。每次月考,都是那么不尽人意。我开始懂得收敛,开始变得不那么“发光发热”,我的改变真的很大,以至于我以前的那些“好哥们”也察觉到了。

  他们常常以开玩笑的姿态问我:“现在有什么热闹事都没见着你人影啊!怎么,胆子小了?”“亲爱的,现在说话腔调改变了哦!一个脏字都不说了呀!”“姐姐,文明好少年啊……”。我给予他们的回答始终只有一个:“可能吧!时间会冲淡很多,包括以前的那份嚣张……”

  记得我才进初中的时候,第一次的月考让我整个人差点崩塌了。

  夕阳投射在操场上,大家拿着饭盒陆陆续续的往食堂走去,我一个人蹲在学校的望远梯上,我将脑袋埋在双腿中,双肩一颤一颤的,看得出,这样的我,真的很伤心。我终于将头抬了起来,刺眼的阳光像一根棍子,就这样,毫无征兆的打在了我身上。我看着操场上那一张张笑脸,笑的多么灿烂啊!却又像在讽刺我,嘲笑着我也有这样狼狈的时候。看着这美丽的夕阳,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滴一滴的往下垂落。回想着自己以前的种种,感到那么的可悲,以前的我,或许从来不会为成绩而哭吧,或许,在自己的认知中,“失败”这两个字永远不会出现在我身上。

  我哭了很久很久,久到现在都不记得具体的时间了。我哭累了,然后,又站起来,围着操场跑步,跑到一半时,又哭了出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