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成长,需要付出代价
   [标签: ]

  成长就像一株嫩芽,在不知不觉中生长、发育,终有一天,它或许是平凡大众,又或许是一树繁华!

  然而,成长并不是那么完美。它在收获,同样也在付出。让我们随着成长的足迹,找寻失去的回忆吧。

  成长足迹1:丢掉的玩具;

  玩具,是孩子的天使,它陪伴了我们我们的童年,不论是华丽还是卑微,都寄托着儿时的愿望与幻想。可是有一天,我们把曾经喜爱的“五颜六色”丢置一旁,我们对旧时的挚友不再关闻问切,就表示我们成长了一阶段。

  成长足迹2:求知的课堂;

  从记事开始,繁重的学业就压在我们的身上,于是,我们失去了先前的童真、丢失了开始的幻想。即使有一些人不是很听话,即使有一些人拥有叛逆的气质,但是在老师和家长的连番轰炸下,也都成为了一个或好或坏的“学”生。

  成长足迹3:丰富的内心。

  在所有的天真烂漫化为乌有,当任何的摸爬滚打都形成道理时。我们开始知道帮爸爸妈妈分担,开始明白了数理化,开始读懂了英语文章的变化。我们认为复杂的世界就是自己的世界,把所有的天真都淡忘了。直到有一天,我们回过头来,才得以发现。

  成长是需要付出的,我们应该不断的回首驻足,品味自己的代价!

 

    初二:时间带走初衷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