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我和你
   [标签: ]

  拿起笔,在月朗星稀的夜里,静静地想起了你。

  我俩是邻居,你家开早餐店,我家开夜市店。就这样一早一晚的更替着。早上我带你家帮忙,晚上你到我家帮忙,中午我们在我家大床上憨憨地睡觉。偶尔我会拉着你去昭君水边玩耍,你说你喜欢被这江水打湿的气息,我仔细嗅了嗅,抱着你说我也喜欢。我和你就是这样志趣相投。

  那天我不小心把我家的油锅弄翻了,烫伤了脚,你火急火燎的赶来看我,你带了一根针和一个杯子,对我的脚进行了攻击,结果那天我抱着你哭了好久,你连连说着“对不起”,一副满心愧疚。

  一天早上,你说你想要看得更远,于是我把你带到了草地里,那里有一个大石头,颇有经验的我把你抱了上去,你说你真喜欢我,把我逗得眉开眼笑,后来你老妈喊着你的名字,我带着你跳了下去,转身看你,嘴角有滴滴鲜血。后来给你缝了几针,我看着你小心翼翼的喝着八宝粥,你哭着说自己好丑,我笑着说你好丑。我们就是这样傻乎乎。

  我们在一个班级,我有着火爆的脾气,而你却那么文静,你说我真是笨的可以,我说你真是聪明的可以。一学期下来我一直在5分和6分中徘徊,仰望着10的你。我和你的差距真是大的可以。

  要上一年级了,这样的生活不能在延续,我要离开这个属于我们的地方。哪天我上车时,你赶来送我,我记得你哭了好久,你还送了我一把扇子,上面还带着你的鼻涕,是米老鼠的。随后我带着扇子离开了。

  二年级时我回到那里,夜晚妈妈带我去昭君水边散步,我想起了你,抱着妈妈哭了,妈妈为我拨通了你家的电话,听着电话那头你的声音,我又哭了。

  后来我和妈妈一起离开了那里。

  在我离开你的日子里,时间冲了你我的记忆,因为年少的懵懂,不懂得珍惜和收藏,不懂得珍惜有你的日子,不懂得收藏我和你的记忆。当我去年回到那个地方,你已搬进了未来的美丽。我呼吸着昭君水的气息靠在那颗石头旁边,回忆着我和你的点点滴滴。

  亲爱的你,是否记得我和你的日子,是否记得我。

 

    初二:谭春琳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