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面对自然
   [标签: ]

  我是一只青蛙,一只碧绿可爱的青蛙,一只生活在大都市的小青蛙!

  在很久以前,我居住的地方是山青水秀,鸟语花香的。没有成群结队的汽车;没有川流不息的人群;没有漫山遍野的垃圾;更没有漫天的黑云。我整天与同伴嬉戏、打闹,享受着这绿色的世界。直到,那一天……

  那天,我正在与同伴戏水,随着一阵嘈杂的机器声,一只庞然大物出现在我们的面前。不几天,这里的森林、绿草,全都变成了黄沙、树桩。没有几天,这里连树桩都没有了,只有那高大的水泥大厦。又过了几天,人类终于带着他那“大笨”机器走了。我原以为他们不会回来了。但是,事实上,是我错了。几个月后,人类又重新回来了。这次他们没有带大机器,而是带了一种名叫做car的小东西。它的尾部会喷一团团像云一样的东西。有一次,我吸了一口,差点呛死。

  离以前已经过去了一年多了,我在这大城市里生活了几个月。有一天,我终于见到了一个伙伴,它对我说:“我们离开这里吧!我们寻找的了一片没有破坏的净土。但是他们都死了!”说完我们都不约而同的哭了。于是,我们便翻山越岭,踏过一条条大河。终于来到了那一片净土,那一片没有人类,也没有破坏的净土。我希望:人类不要到来!

  梦想总是与现实是相反的。不到三个星期,人类又来了。来到了这一片净土。我爱绿色,我要保护这一片家园。这一次,我没有逃走,而是在那机器面前,张开双臂,想保护住这片绿色。但是,我的力量太渺小了,太微不足道了。我被机器从身体上轧压过去。

  在这一瞬间,我思考着:难道这就是人类所说的爱护环境!大肆破坏,人类会遭到大自然的报复的!希望我死后,人类可一改变这一切!

 

    初二:touching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