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分渡——恐怖
   [标签: ]

  当我们面临小升初时,父母老师说:很重要;当我们到初二时,父母老师说:很重要;当我们中考时,父母老师说:很重要;当我们高考时,父母老师说:很重要!但是最重要的应该是在初二这个阶段。

  在这个阶段,每个人都很紧张,老师紧张,父母紧张,我们也紧张,每个人都紧张到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程度。初二这一学期是最不好过的,是最辛苦的,是最难熬的,但是,只要我们在这一学期里,认真,努力,用永不放弃的心里来面对,那么十年后的自己会感谢十年前那个卖命过,拼搏过,努力过的自己!

  以前初一的时候,那些学习成绩不错的人,到了初二,有些就直接均速直线下滑;反而以前学习成绩不好的人,到了初二,就直接均速直线上升。这一现象很正常,大家都知道“骄傲会使人落后,谦虚会使人进步”,这个道理大家都懂。

  可以说,初二是恐怖的,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美好;也可以说,初二是美好的,也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恐怖——是恐怖的?还是美好的?

  它可以是恐怖的,也可以是美好的。每当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抹多的作业时;每当老师几篇几篇的让我们背书时;每当老师给我们提起初二的重要性时;它是恐怖的。每当老师让我们出去放松放松时;每当老师让我们看看电影时;每当老师对我们说:不要一天到晚都学习,有时还是要玩一下时;它是美好的。

  初二,我们就应该像老师说的一样:要劳逸结合,不要整天就知道学习,到时候别弄成书呆子了,什么事都不会,只会读书学习,等你长大后,照样不能报效国家!

 

    四川成都金牛区科大实验初二:伊洛嫣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