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成长中的难忘
   [标签: ]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人成长经历,在不断的成长中,我们慢慢懵懂这个世界,懵懂我们现在的人生。

  我们成长的不单单只有我们的年龄与身高在变化,还有我们身边的一切事物。接下来就让我给你们讲述一下我的成长。

  我们家有四口人,爸爸、妈妈、哥哥还有我。一直以来我一直对我妈妈有偏见,因为她什么事情都只想着哥哥。就拿我七岁的一件事说吧。那一天是星期天,妈妈带我和哥哥出去逛街。在路上,有一个发广告的姐姐再发关于某一个兴趣班的传单,妈妈接过传单还没有看一眼,就被哥哥抢走了,他仔细地看了一会,对妈妈说:“妈,我想上这个兴趣班,行不?”哦?“什么兴趣班?说给妈听听”。妈妈温和地说。“是一个绘画班!!妈,我真的很想上,你就让我上吧。”他用可怜的语气哀求着妈妈。“好啊!难得你有一个感兴趣的兴趣班。”妈妈很爽快的就答应了。一直在旁边没有说话的我,看见传单上还有一个语言班,我也对妈妈说:“妈妈,我想上这个语言班,好不好呀?”我本想妈妈想都不想就答应了哥哥,肯定会答应我。可她只说了一句话让我很生气,我至今都记得很清晰。她说“上这干啥?没有用,不要浪费钱在这种兴趣班上!”听了这句话,我真的很生气,我一路上没有说一句话直到回家。那件事,让我以后的每一天都很害怕,我害怕我不是妈妈亲生的,我以为他不会要我。所以我每天都用冷言冷语来保护自己,每天都处处与妈妈作对,惹她不高兴。直到那一天。

  那是五年级的暑假,漫长而无聊。因为实在是太热了,晚上,就用一个大盆接了一盆凉水往身上泼,然后去睡觉。第二天,我自己在家,觉得有一点头痛,可是我没理它,就喝了点热水。没想到越发厉害,突然眼前一片黑,到最后我竟然昏了。后面的事情我就不知道了,是妈妈告诉我的。

  她说,那天他回到家看到我躺在地板上。嘴里吐着白沫,特吓人,她马上抱着我去了医院,输了三天液我才醒来。我醒来的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妈妈,感觉她变瘦了、变憔悴了。当时我就哭了,抱着妈妈大哭了一场。妈妈摸着我的头,温柔的对我说:“傻孩子,哭什么?当时都要吓死妈妈了!说着,妈妈的眼眶里,也泛起了泪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