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你是我踏入半步深淵中的一米深阳
   [标签: ]

  若人生是一片烟波浩淼的海洋,那么你便是那伴我前行的一页扁舟;若人生是一座云遮雾罩的山峰,那么你便是那同我披荆斩棘的队友;若人生是一条永无止境的道路,那么你便是我那旅途中最关键的黄金驿站。我青涩的青春,只因有你才会无悔这学期初,可能是暑假玩疯了,一到上学便有些心不在焉,作业也是随意应付,放纵着自己挥霍着大把的青春用于享乐,慢慢的成绩从前十几名滑落到二十几名,还有下降趋势,等我发现自己的欲望成了一个大漩涡,就要转如无底深渊是,却已无力挽救时。你,宝丽姐,用最真挚的语言赶走了我的死寂和堕落,点燃了我内心最深处的激情,令我怦然悔悟。自与你谈心之后,我便告诉自己:你难道就甘心继续平庸和堕落下去吗?!拿出点资本不要再空想了好吗?!为什么不轰轰烈烈的活一次,就算最后失败了,可毕竟曾努力过!不是吗?!现在的我正在把握岁月赐于我的每一分每一秒,努力的学习,让自记得青春无悔。宝丽姐,谢谢你!让我这个迷路的羔羊重返正道。你是我在踏入半步深渊时的一米深处阳光。

 

    福建厦门集美区第十中學初二:差不多先生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