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支撑起你的“人”
   [标签: ]

  走着走着,才发现已经累了,想找个人靠一靠。每个人亦是如此,累的时候,总想找个人支撑。

  当有人被世事磨平了棱角,变得圆滑时,他支撑过的人,是否还靠得住?支撑他的人,还会继续坚持?

  我不知道。不过我知道,松散的结构一定经不起风雨,扛不起重压。因为曾经,我也有过互相支撑的人。

  那是一次考试后,试卷上的成绩触目惊心,我被这突如其来的风雨击得无处可逃,可有一个人出现了。她扶起我,为我撑起伞,陪我一起,逆着风雨向前。末了还不忘说上一句:“别怕,我们一起走。”

  本以为这样就可以将全部的重压放在她身上,可是我忘了,“人”需要互相支撑。

  那是一个下午,天还是那么蓝,城市依旧喧嚣,我们闹翻了。因为一件小事,小到我现在都记不清的事。多可笑,我当时的任性让我们建立的“人”坍塌了。

  还能再重新支撑吗?当然能,因为我找到了我们之间的黏合剂——信任、主动、热情。

  放弃一个“人”容易,支撑一个“人”很难,但在人生的漫漫长路上,终还是要找个依靠。

 

    初二:浅梦风信紫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