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那一次我真的
   [标签: ]

  那一次我真的很开心

  “你也在这个班呀!”嗯,太好了!你叫什么名字?我叫……随着嘈杂的声音,我走在了教室的门口。随便找一个座位坐下,抬起头来,刚好可以看见窗外的景色。紧紧地握着双手、看向窗外,广阔的蓝天上一望无垠,像一团团棉花一样蓬松柔软的洁白的白云装点着天空。婀娜多姿的柳树随着微风像一个个舞娘一样舞动着,释放着青春!盛开的鲜花也随着这清风摇曳微笑,展现着美丽!一切都那么美,那么和谐。放眼望去,收入眼帘的是一排五颜六色,花团锦簇的美景,好不令人心旷神怡!

  这时,老师走进教室,我不由得打量起来老师,他高大挺拔,面容严肃,有点“冷”。老师指导我们面对面的坐下来,看到对面坐的是两个女孩子,很想认识她们。我怀着一种忐忑不安的心情,鼓足了勇气,向他们发出了友好的问候。满怀期待的等着她们的回应。就这样我们慢慢的熟了起来,我也有了在学校的第一个朋友。

  过去,总是羞于和陌生人交往,心里胆怯,所以我没几个“哥们儿”能一起玩的朋友也就没几个。这次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多认识新朋友。第一步的成功使我信心大增,我想我一定会有更多的朋友,更多的成功,我要再勇敢一点!!!彩虹经过与雷电的激战才会出现,思想经过与困难搏斗之后才会产生,同样的,勇气要经过与心理的磨练才会诞生。所以,无论干什么,都需要有勇气,有信心才会成功。这一次我成功了,我真的很开心!!

 

    初二:夜雨微凉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