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惜忆 家与爱同在
   [标签: ]

  “家”,一个我们并不陌生的名词。在每个人的心中,它都有着不同的含义,不同的理解。小到血亲之家,大到一个国家,这些都是家。“家”,一个亘古不变的话题;一个沉积万年的法则。“家”,盛满了亲情,盛满了爱,它并不需要什么华丽的说辞去表达,它是平凡的,可它的这份平凡却使我们离不开它,或许离开了家,我们的人生便会有一个缺口,一个永远无法你补的缺口……

  “家”—是人生的起点︰

  1997年8月25日,我降生在贵州省的一个小县城,从妈妈的肚子里稀里糊涂的来到了这个尚还陌生的世界。也是从那一刻起,我有了家。一个小家,有爸爸,有妈妈,有爷爷,有奶奶,还有我,我们五人组成了一个家。那是我人生的起点,从有家开始。

  “家”—是人生的避风港∶

  2008年7月16日,一个我难以忘却的日子。10岁的我。是家里的活宝,不只是因为活泼,更因为调皮。记得,我嚷着要从三楼扶手趴着滑下去,爸爸妈妈自然不同意,那时的我可不会轻易服输,趁着爸爸妈妈不注意,自己悄悄爬了上去。

  人算不如天算,更何况我还只是个小人儿……就在我自得其乐的时侯,双手突然一滑,整个人直接从三楼的扶手掉到了一楼的楼道。刹那间,大脑一片空白,昏了过去。不一会儿,隐约觉得自己被人抱着,正在极速的快跑。耳边还传来阵阵,“快让开!”“快让开!”的刺耳吼叫,我心里明白……那应该是爸爸……

  大约三个月后,我康复出院了。望着眼前的爸妈,我笑着说﹕“爸爸,妈妈,那个总穿白衣服的姐姐说我康复后就可以吃羊肉粉了,现在我就要吃,现在就要吃啊。”我耍起了赖皮,拉着妈妈的手,在地上跳来跳去。

  爸妈满脸欣喜的摸摸我的头,说﹕“只要你小子没事儿,想吃什么都可以,走吧!”

  “嘿嘿,走喽!走喽……&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