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我就是我
   [标签: ]

  每个人都有生活的理念,我也不可能按照别人的生活理念而活。

  ——题记

  我就是我

  即使我生无人知道,我死无人发现,但是我依然存活在一些人的心中。我的喜怒哀乐无人跟我分享,只有我自己慢慢品味。我无法选择自己的名字,也不知道这名字的用途,虽然可能这个名字并不是独一无二,但是我的名字却跟我相同的名字与众不同。

  我无法按照别人的生活理念去要求自己,我无法按照别人的人生轨迹去选择自己的人生道路。我不会因一个人而改变自己,他人也不会因为我而改变他们自己。每个人的性格因人而异,都有她独特的魅力。不管是开朗、孤僻、幽默、内向,你仔细想想,总会觉得他们很有独特的魅力。

  我从来不会拿自己开玩笑,我不会勉强自己做那些办不到的事。对于别人的评价我都不会在乎,只是微微一笑。我在每个方面都有自己的原则,比如施舍给乞丐时,我只给那些老的乞丐。只觉得那些年轻的乞丐他们应该要靠自己的双手去创造生活。

  即使我的出生没有我想的那么美好,但是我的结局并不会像我的出生那么贫瘠。正所谓天生我才必有用。我相信在自己的努力下,我一定会开辟出一条辉煌的人生大道,人要活得真实,这就是我。

 

    初二:1231232001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