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说明文 >> 正文
从今以后,决不后退
   [标签: ]

  把眼泪擦干,孩子,没有人会因为你的懦弱,而变得软弱。把困难战胜,孩子,一个人战胜脚下的荆棘,勇敢的向前。不要后退,从今以后,对自己说。只要勇敢向前,什么也不会拦住自己的道路,会阻止自己向前的,只有自己罢了。自己才是自己最大的敌人,从今以后,学着不断挑战自己,战胜自己。面对挫折不后退,只会一如既往的向前向前再向前。从今以后,不会像小孩一样哭鼻子,把本不柔弱的自己变得娇娇气气。凡是啊,要学会像大人一样思考。像他们一样冷静,向他们一样思维细腻。不要欺骗自己,能做的就尽量去做吧。相信自己,就是最大的优点。不要软弱,不要娇气,让我决不后退,决不动摇。后退等于什么,等于逃跑,逃兵是会接受惩罚的。所以,只会钟锋陷阵。毫不畏惧的在第一站线上努力。努力吧,即使站在原位,也不要被懒惰往后拉扯。把自己变得勤奋,才能永久的和太阳保持一样的距离。太阳也会走,孩子。太阳也有脚,孩子。太阳不会因为你原地不动,而放弃前进。所以,和太阳一样,一直走,一直走。和它保持一样的距离——直至越来越靠近到,一直到超越他,超越他很远很远的距离。只是,不要后退,后退了,就永远也赶不上它了就只能仰望着天边越发小的太阳,看着他,一步一步的走去。所以啊,孩子,从今以后,决不后退!把后退这个词语,忘记,忘记,直至它在自己的脑海里消失。让后退消失,让前进这个指令,无时无刻不在自己的脑海内。从今往后,决不后退。从今往后,只会前进。

 

    贵州遵义仁怀市育人中学初二:蔡冰晶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