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说明文 >> 正文
青春夜晚
   [标签: ]

  静静的夜,一望无际的黑。我们在黑暗的夜晚探索,希望退去懵懂。

  正值青春的我们,拥有大好的花样年华,却可能一不小心迷失在无数个宁静的夜晚里。

  青春年撒后的我们把最好得一面展示给外人,却忽略最爱我们的亲人。让很多曾经要好的朋友成为我们最熟悉的陌生人。

  在无尽的夜晚里我们渴求月亮那纯洁的光,我们渴望它散在我们胸口最暗的地方,用他的光亮指引我们找到梦的方向

  夜晚宁静,安详,让人依恋,迷失在其中。可是他总有过去的那一个时刻,闯过来的闯不过来的,都总会迎接清晨最明亮的光芒

 

    初二:迟天瑞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