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没有做不到的,只有你不敢想
   [标签: ]

  没有做不到的事情,只有你不敢去想,说句实话我从没有向困难低头,也从不曾害怕,“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应该的还是要来的,“兵来将挡,水来木抵。”敢于面对,做事从没有放弃过,只要有一丝希望,我便会努力争取,终于有一件事情见证了我的话!

  我同学有一张港币,他问我能否换人民币,我见不是什么难事满口应下来了,去银行换应该就行了,我同学是一张100元港币大约80多人民币,我们千辛万苦跑到学校附近的一个银行,我去窗口伸出一张港币说:“换人民币。”本以为随随便便就换得,谁知道对方说:“你满18岁没?有身份证没?”这一问把我问难了,我支支唔唔说:“那个那个身份证忘记带了……”我和同学找遍了学校附近的所以银行,至始至终都没有找到,正要灰心叹气的时候,同学摆出一副深高莫测的样子:“我有办法咯。”他带我跑到附近的小卖部问收港币吗?谁知往往计划赶不上变化……别人要么说:“开什么玩笑?是假的怎么办。”要么:“你自己不懂去换啊。”要么:“懒得跑去换了。”好话都说尽了,价格你给一半行了,可是别人就是不愿意。

  又累有渴,路最少也跑了几公里了,当那坚持的信念始终没有放弃,顺路回去的路上,这问问那问问,打的开三轮的都问过了:“大哥别这样行不行?你可以去银行换80多啊,我只要你给50行了。”可是别人就是不愿意终于“踏破铁鞋无地处,得来全不费功夫!”在一家高价收旧人民币的店,我抱着最后一丝丝希望走去,同学都说别去了没有希望的,我没有理同学便问收港币吗?对方很爽快的说:“收!但是45收!”我说“行了行了!”很快就换得了唉!今天好累啊!

  经过这一件事,让我懂得了没有做不到的事情,只有你不敢去想,以后我会更努力去办好一件事情,只要有希望,就不会放弃!

 

    广西玉林育才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