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无论结果如何,都要努力去做
   [标签: ]

  这天,天气特别热,可偏偏今天是体育课,操场现在乱七八糟的,所以就从教室旁边上的体育课,男生有劲儿打篮球,女生可没有,一起凑在旁边的科技楼里,里面可真凉快呀!

  这里没有坐的地方,大家就坐在台阶上,无所事事,有的在背英语单词,有的在聊着这一天发生的趣事。而我则被地上的一只想飞蛾之类的东西吸引了。我轻轻一碰,就像被电了一样,虫子就蹦得老高,我大叫了一声,接着别的同学也看见了这只蛾子有一个大胆的同学把它抓起来放在了窗台上,让别的同学也看个仔细,我被挤到了底下,蹲着看上面的蛾子。这时我发现旁别还有一只蜘蛛。我大叫:“看,这里还有一只蜘蛛呢!”“真的真的!还有蜘蛛网呢”别的同学也大叫。只有这只蛾子什么都不知道,义无返顾的向前爬,大家都想看看这个小东西是怎么落入虎口的。

  ……它沾到了蜘蛛网上,这时蜘蛛也正向它爬来,可这只小蛾子仍在努力着挣脱。我在一旁喊着:“蜘蛛,加油!”蜘蛛爬到了它的面前,有点儿无从入手,蛾子那么大,蜘蛛那么小,恐怕吃个三天三夜也吃不完。有个同学说:’它不会用蜘蛛丝把它缠住吧!”我更有兴趣了!可是蜘蛛并没有这么做而是爬走了,大概是刚刚吃饱了吧。

  有个同学调皮,把嘴凑在前面轻轻一吹,缠着蛾子的蜘蛛丝断了几根,这时蛾子使劲一拽,如同闪电一样从蜘蛛网上逃了出来。落在了我的肩上,旁边的同学笑我:“看你,活该吧!谁让你帮着蜘蛛呢!”。

  我惊呆了!小小的蛾子,竟有如此大的神力,我以为凡是落在蜘蛛领域上的猎物,都逃不出它的魔掌,可是它竟然做到了,真是不可思议!

  这不正是要告诉我们,无论结果如何,都要努力去做的道理吗?“也许到时就会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初二:1106092438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