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我们已不是小学生,请别这样幼稚了
   [标签: ]

  现在的我已经初二了,对于长大的体会也多多少少有了那么点。可是对于我的这个班,我有时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我是班长,老师对我很信任,所以很多事都让我来做。我平时人品也还可以,同学们都跟我玩的都不错。就这样,我成为了一个两面都混得不错的中间派。

  但有一点让我很无奈就是我们班的学生们对我们班的这个老师有着不小的偏见,这让我有时候很为难。因为这会让我在很多时候都面临一个两难的选择,一边是朝夕相处的同学和朋友,另一边是我敬爱的老师,让我难以选择。

  至于为什么我的同学们为什么会对我的老师有那么大的偏见,这还得从头说起。

  升到初中后,我被同其他一些同学们一起分到了这个班,而让人无奈的的是我们这个班的绝大多数人(我们班有52人,至少有45人这样)像一群小学生一样的希望老师能多管些事,根本就没有独立意识,也不知道团结合作。而我们班的班主任李老师又是一个老老师了,他并不会像小学老师那样什么事都管,反而是什么时都交给同学们自己来处理,除一些特殊一点的情况外他都不会插手。

  按理来说,这样的老师对于我们这个各施所长的年纪来说这样的班主任无疑是最好的,可偏偏到了我们班就不是这样了。人家都说穷人的孩子早当家,我们这是农村,跟其他地方比一比算是很穷了。可我这个班的同学们都像是温室里的花朵,希望什么路都有人会为他们铺好,自己就只用优哉游哉的踏上这条路慢慢走了。

  而我们的这个班主任不像是铺路的工人,更像是修路的设计师,他希望我们能自己为自己铺路,他只会为我们指引方向,其他的都有我们自己来,可我们班的这些人却只想走着老师为自己铺好的道路上。

  于是,就因为这样,我们班得这些同学就不喜欢这个老师。

  每每听到我的好朋友和同学们在暗地里给老师起外号,说他的不是时,我的心里有着一大堆说不出的情感。因为我其实还是很喜欢这个老师的,因为他对我的信任,他肯把几乎所有的事都交给我;我还要感谢他,让我第一次感觉到了我对这个班是多么重要。但我的同学们却不这样。

  我该怎么办?

  很多事都我都这样问自己,可得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