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我的理想:我想飞
   [标签: ]

  我想飞

  “飞”这个词对我们人类来说是天大的梦想,它不是我们想干嘛就干嘛的东西,它不像睡觉,倒头就睡。它不像吃饭张嘴就吃,它不像买东西,想买什么就买什么,飞是我们的梦想,更是一种奢望。

  飞,是表达自由的最高境界,飞翔是多么美好,我多么想像飞在天空中的天鹅一样婀娜多姿;我多么想像在天空中飞的小麻雀一样自由飞翔;我想像飞在天空中的布谷鸟一样给人们捎去甜蜜的歌声;我多想像在天空中飞的喜鹊一样,给人们带去最好的消息。

  可是我不像天鹅,也不像麻雀,还不像布谷鸟,更不像喜鹊,我给不能给人们婀娜多姿的舞蹈,也不能像小麻雀一样自由飞翔,我也不像不布谷鸟一样给人们捎去甜蜜的歌,更不像喜鹊一样给人们捎去最好的消息。

  所以我想飞。

  我想要奉献给人们婀娜多姿的舞蹈,我想让自己自由飞翔,我想给人们唱世界上最动听的歌,我想给人们最好的消息。

  可是‘飞’对我而言只是一种愿望,一种奢望,一种羡慕,一种嫉妒,看到天鹅我就要想许一个愿望,看到麻雀对我而言只是一种奢望,看到布谷鸟对我而言是一种羡慕,看到喜鹊对我而言是嫉妒。

  有时我常常幻想,我飞了,我飞到以前的时代,看到了孟姜女哭长城的景面,看到了嫦娥奔月的景面,看到了后羿射日的景面,看到了女娲造人的景面,看到了沉香救母的景面。

  我回到了90后的时代,看到了日本鬼子攻打南京,心中不由得燃起了激愤的火苗,同时看到了我们中国打仗打赢了的欢呼雀跃,脸上的兴奋与笑容。

  我还看到了彭德怀和它的大黑骡子相信相爱的一面,看到了彭德怀杀掉大黑骡子之前的不舍与无奈。

  忽然我从幻想中回过神来,原来这只是我的幻想啊!

  我们是多么想飞啊!可是这只是一种奢望,如果有一天我能飞了,那该是多么好啊!从此飞对我而言不是我的奢望了,到那时我会尖叫:“我能飞了!我能飞了!我能飞了。”

 

    山东淄博临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