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心中的阳光
   [标签: ]

  “爱在左,情在右,在生命路的两旁,随时撒种,随时开花,将这一径长途点缀得花香弥漫,使得穿花拂叶的行人,踏着荆棘,不觉得痛苦,有泪可挥,不觉得悲凉!”每次读到冰心的这段话,心里总会波涛汹涌。

  爱,这是一个科学家至今也无法估量的抽象词汇。爱的力量,就像一缕阳光,鼓舞一个人克服他心中的恐惧,使他走向生命的高端。

  而奶奶温暖的爱,就是我心中最明媚的阳光。

  记得小时候,黑夜是我最难熬的时间。

  为什么一天的开头和结尾都要像剧院里一样,拉上黑幕?

  为什么要有黑夜?

  为什么?为什么让我这么害怕?

  这个人被被子包裹的密不透风,时不时露出半只眼睛,胆怯的望着窗帘。风敲玻璃的声音,总是一丝不漏的闯进我的双耳。阳台上的风铃也不甘示弱,叮叮当当的声音疾快的在房间飘荡,它也想吓死我,我更加抱紧了自己的身体。

  阿——阿飘要来了!!!

  只听见房门吱—打开了,我胆怯的望着门,身子不由的又使劲的往里缩。

  房间里拉长了一个身影。

  “呼—”我轻轻的松了口气,原来是奶奶。

  奶奶一脸慈祥,轻轻的来到我床边,理了理我的头发,道:“怎么还没睡呀?”她似乎是自言自语,因为还没等我回答,我就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奶奶的怀抱很温暖,很温暖,使我不安的心渐渐平静了下来。伴随着叮当叮当不疾不徐的铃铛声,我安然入梦。

  这一夜睡得很好,一夜无梦,即使沉睡,依然能感觉到温暖。

  第二天,阳光洒入房间,使我又重温了昨天的怀抱。那怀抱是一缕和煦的拂过心田的微风,是一首熟稔又温馨的摇篮曲,更是一地金色的阳光。

  叮当叮当,清悦的铃声响起,像是在谛听和煦的微风,像是在谛听喧闹的街市,更像是在谛听温暖的阳光。

  那一串串清脆的铃声,那一缕缕温暖的阳光,让我的心深深的陶醉了!

 

   &nbs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