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那一幕,我实在难以
   [标签: ]

  黄昏下,夕阳边,往事如电影,一幕幕的画面在我脑海中浮现,我想捕捉到那一幕,让时间定格。

  我想看海,看那蔚蓝的广阔无际的大海,我想了解他那深邃的眼眸,我要向她学习那包容万物的胸怀,我的愿望得以实现。

  我如愿以偿的来到海边,清爽的海风掺杂着淡淡的海腥味儿,咸咸的味让我全身得细胞扩张,使我领略海洋的魅力,让我感受到了海洋丰富的文化内涵。细绵柔软的沙子渗入我的脚丫,海浪翻滚着白花,一波一波的亲吻着我的脚丫,白色的浪花像一朵绽放的白莲,却又转瞬即逝。金灿灿的沙滩上被许多星星点点的贝壳点缀,灿烂的阳光洒向大海,折射出五色的光辉。

  我登上了游轮,驶向大海深处,去探索大海的奥秘。我站在甲板上,深吸一口气,向远处眺望,我用力睁大我的双眼,想要把这美好的一切都记忆下来,那一幕,深深烙在脑海里。

  看似风平浪静的海明上蕴含着巨大的力量,是不是翻起一个波浪,高低起伏的海面上让人心胸澎湃。我想,大海的平静只是一种刻意的掩饰,说不定,那一天他被激怒,他那巨大的力量就会爆发。我望入水底,是不是可以看见几只半透明的水母在水中漂浮。我佩服大海那能容纳万物的胸怀,我们应该拥有大海那宽阔的胸襟,有大海不凡的气度,有大海能容忍的度量。浩瀚神秘的海洋一望无际,它能带给我们的不只是优美的风景,他还能带给我们对人生的思考,对生命的感悟。

  那一幕,是无际的海洋;那一幕,是对人生的思索;那一幕,是对自然的感慨;那一幕,将永远定格,制作成回忆的胶片,被我珍藏。

 

    初二:成瑶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