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那一幕,令我难以
   [标签: ]

  人生在世难免有那些难以忘怀的事。

  我记得上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我在姥姥家玩,玩着玩着口渴了,我就让爸爸带我去附近的超市买饮料喝,可爸爸就不带我去,我一翻两番的让爸爸带我去,到最后,不耐烦的爸爸终于答应我了。到了超市门口,爸爸对我说"你去吧,我在这等你。"当时我就随便说了一句"嗯"因为我根本没听见爸爸说了什么,然后我就直冲超市当我买完饮料时爸爸看见我买完了。就朝着姥姥家的方向回去了。这是,我发现我旁边有一只大狼狗,我心里非常害怕,

  就想逃跑,我心想:爸爸以前说过,看见过不能跑,你越跑他就越追你。然后我就看狗一眼,狗也在用他那双凶恶的眼神死盯着我。然后我就慢慢的走,狗也慢慢的跟着我,我的脚步加快了,它的脚步也加快了,而且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近了于是我慌了起来。我脑子里闪出了一个"冲"字,我就使劲的冲,但是,两条腿也比不上四条腿的阿。爸爸就在前方不远处,我就喊:"爸爸。有狗在追我阿。"爸爸看见有狗在追我,就一跺脚,狗停住了,爸爸看见狗还没跑,就从地上捡了一块石头砸向狗,就这样,狗蹿了。爸爸向我走来对我说:"没受伤吧?"我说:"没。"爸爸又说:"下次遇见狗要冷静,要淡定。"

  那一幕,让我记住了做什么事都要冷静。

 

    初二:樊奥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