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父亲,让您担心了
   [标签: ]

  生活,犹如一场梦。也宛如一部电影。

  随着记忆的流逝,如今我也是一个十五岁的大女孩了。在记忆中,我的父亲是一个严厉的慈父。

  那年暑假我去宁波的大姑帮忙打理饭店,哪知天有不测风云,厄运降于我身。

  那天我为大姑摘菜,谁知一旁的表弟和我嬉闹,我为了躲他的攻击,我便跑上楼梯。啊—一声惨叫。我的腿好痛。我坐在地上像一个小孩般放声哭起来。哭得好伤心。

  电话响了,表弟去接电话了,我独自一人在地上“小息“,表弟说:姐姐,大舅打电话给你了,你快来接。我应了一声,我来了。我拿起电话,眼泪不禁流下,我抽抽搭搭的和父亲是说:爸爸,我的腿好像受伤了,你能来看望我吗?父亲并没有说话,而是沉默了会儿,说:家要务农,可能没有时间。

  晚上姑姑回来了,把我送去了医院。我在医院住下了。

  第三天时,姑姑眼睛红红的走进病房,我问她:姑姑,您怎么了?没有事吧。

  姑姑说:您爸爸在家中务农时想起住院的你,一分心,地里的土蛇,把”哥哥“的脚咬伤了。

  我这夜一夜未眠,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想爸爸,”爸爸怎么样了“。

  这天我出院了--爸爸也到达了姑姑家,我看见爸爸忍不住泪,把爸爸抱在怀里。

  第三天,我和爸爸拿上行李,准备回老家,走到车站,爸爸看见有卖椰子的--走到哪里必须跨过马路,才能买到椰子,父亲的体态不均匀,过去十分麻烦。他小心翼翼的将冰椰子插上吸管,放到我的嘴里。这椰子好甜,从起嘴里带心里,这是父亲的爱。

  父亲,我让您担心了,父爱彼此与母爱,不分爱于深浅。

 

    安徽安庆岳西县黄尾中心学校初二:虞儿《笔名》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