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初一
   [标签: ]

  开学第一天

  一年半过去了,依然记得第一次踏进这间学校,从此开始了初中生活。

  那年夏天,我跟在姐姐身后,低着头上学低着头进了学校(连校门也没看清楚),低着头进了教室,随便找了一个最后而且靠窗的位置坐下,呆呆的看着窗边的小草,一股难言的忧伤顿时涌上心头,就这样了,告别小学,告别小学的所有朋友,此时的我,是一个人,一个孤单的人,当棵小草也许更好吧,至少它永远不会是一个人。眼泪开始在眼中打转,我忙闭上了眼,阻止它的到来,此时,耳边却响起了一个浑厚的声音。

  “同学们,大家好,我叫程壮乐,你们今年的生物老师兼班主任。”没错,讲台上站着的那个胖胖而又高大的男人便是我们今年的班主任,在这个陌生的学校里遇见的第一个老师,他是一个和蔼的人,而且很有幽默感,有时却严肃的让人害怕,当然,这些都是在长期接触下才了解的,还是先说回来吧,现在,他——班主任正在调动位置。

  “xx,你过来这坐,”他的一句话让我想‘默默无闻’的梦想顿时破灭了,只好拿起书包,低着头走到他指定的位置坐下,心里却嘀咕着:老天啊,不能当个‘名人’,连做个‘凡人’的机会也不给吗?唉~(没办法,那是的我太过于自卑了)

  换位的‘风波’算过了,可班主任却又叫我去分书(透露一下,他跟我老爸有那么一点点交情啦),我顿时浑身一震,神啊,你一个雷劈死我吧,明明最不想引人注意的人,却偏偏来了这个‘好’机会,我上辈子一定欠了你一毛钱。

  牙一咬,我只好硬着头皮‘上阵’了,先是分语文书,分着分着,书掉的掉,分出的分出,被折过的他们不要,好吧,我换,换不了?我‘独吞’总行了吧,半天下来腰酸背痛,体力差的孩子真真受不起啊!

  刚一下课,不少同学便聚在一起聊天,大概是因为她们曾相识吧,而我,在这‘茫茫人海’中寻找几个甚至一个朋友的背影,可惜却找不到,对了,我有一个同桌,可我却连她长什么样都不知道,只知道她跟我一样闲静少言,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