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谢谢,朋友
   [标签: ]

  飞机飞走了,天依然是蓝色的,鸟在树梢上低鸣,在我眼中全模糊了。不知道我是怎样面对他那离别的一笑,他那笑在当时是那么自然,那么无助,那么尴尬。我只好陪着他一起笑,也好像是并不在意。啊,我记起来了,泪水夺眶而出,崩溃边缘的我们抱在一起,他的肩头在颤抖,记不清我们那时的表情,只有脱缰野马般的眼泪!他走了,正如他轻轻地来,回眸一笑却成了他最后的光彩。

  在五天前,我接到一个电话,是文泽晨打来的,接通后,他在电话的另一端,说出了让我人心一紧的消息。

  他要走了,去广州,之前他说起过,不过并不在意。当噩梦硬生生的砸到我头上时,我虚脱了,我崩溃了,我后悔了,我无助了啊!忽然之间觉得我们之间被一种无形的,无情的力拉的好远,好远。我立刻打电话给卜俊博,他已经在那边泣不成声了,看似比我更先知道此事,只好先控制住他的情绪。

  卜俊博,文泽晨,还有我,赵峻灼。原先四年前的黄金三角,好像摇摇欲坠了。三角形的稳定性最高,但是三个人之间,缺一不可,完美无瑕的友谊将会裂出一条无法弥补的裂缝。

  文泽晨张罗大家一起吃最后的自助餐,前提是,他不愿看到大家整天愁眉苦脸,否则他立刻就走。我和卜俊博知道,那不过是气话。三个人中,他是最痛苦的,最不愿大伙分开的人。就像一串佛珠,一根像希望一样的线,硬生生的被现实扯断了,佛珠会分离,会排斥,有的也会破碎。

  吃饭是小,钱也无所谓,他这个人才是关键,别说四十五元门票费,就算是两个亿我也扛下来,我只祈祷他别走,别走。

  那天我们回到了第一次一起吃饭的自助餐厅,坐回到了第一次的位置,玩了第一次三个人的划拳游戏,甚至连吃的东西都一样,吃完了,一起高声齐唱“兄弟抱一下”一直到店长把我们赶出餐厅。三个人玩的火热,一起跑到人多的地方,脱掉上衣,当街跳骑马舞。我们还想像美国少年一样走街串巷,踹倒所有垃圾桶。不过我们的垃圾桶是铁的,所以我们改踹别人家的门,踹完就跑。

  晚上十点半,我们散步在文化广场。

  一个黑裤子,是文泽晨;一个白裤子,是卜俊博;而我则是左腿是黑色,右腿是白色,所以我站中间。

  文泽晨在家门口送了我和卜俊博各一个口袋。绿色军有的,他让我们在他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