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元旦狂欢夜
   [标签: ]

  元旦狂欢夜

  热闹的元旦晚会是一场与文科的婚礼拉开了序幕,我就是文科。

  在欢声笑语中,在汽水的畅饮中,一个个有趣生动的节目上演了。说着《普通话》,去参加《应聘》,学生的表演可真是精彩,老师推门而入,也想出出风头,听着诗朗诵,听着《虞美人》,陶醉其中。

  老师的谆谆教诲,对学生的无私奉献都在《爱的诗篇》展现,浓浓的师生情谊,无论学生们怎样难为老师,怎样对待老师,却都因为老师的宽容被感化了。

  清朝的狂妄自大,闭关锁国,导致了清朝覆灭,留给后人的教训应牢记在心。《天朝美梦》一个由繁荣到衰败的帝国,有一个美丽的梦,却因这个梦变得自大,变得衰败。

  热辣的歌舞展现出无限的活力,一代神曲《江南stgle》,只现韩国江南景,在晚会上,神曲用来助兴,用来伴奏。一阵阵掌声,拖出现场热烈的气氛,特邀的节目十分精彩,引来物理老师的感叹。

  一个小家伙冲了进来,谁呢?呵呵,原来是老师的爱子,带着圣诞帽,拿着气球,胖嘟嘟的小脸十分可爱,活脱脱的小精灵,他也来表演,表演的很可爱,都在说“萌”。

  在欢笑中,以《最炫民族风》结束了这热闹的晚会,骑马舞也跳起来了,却在感叹“光阴易逝,岁月难留”。珍惜现在美好的时光,珍惜在一起同窗学习的的日子吧。

 

    初二:陈寒菲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