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谢谢你伤害了我
   [标签: ]

  我记得你说过没有真本事,就不要来充数。记得你是如此讽刺、嘲笑甚至羞辱我,你对我做的这些,我都不恨你,要不是你,我可能现在都不会成才。

  那一天,学校里举行了一个踢毽子比赛。我对踢毽子很擅长,我便报名了。突然,天色昏暗,乌云密布,感觉后面一阵阵的凉风。

  就在我比赛的时候,脚崴了,跌倒在地,送到了医务室。医生说,没事休息好,就会康复的。而我却因为这次受伤,承受了前所未有的委屈。

  比赛我输了。这是我第一次输了比赛,我非常自责,在我最需要别人安慰的时候,你的打击给了我很大的决心,我记得当时你说:“没有真材实料,就不要来比赛,你以前的辉煌都算什么?这次的冠军是我不是你。”当我听到了这句话,我在想:我不能让别人看不起,我要强大,我要坚强,我不会输。

  就因为这个决心,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再一次非常大的比赛中,我获得了冠军。那时候,我便觉得,那些努力都不算什么,那些苦都值得付出,站在成功的道路的上,才是最值得骄傲的事。

  谢谢你,那个让我伤痛欲绝,下定决心的人,也是你因为你的激发,我有了今天的成就。

 

    江苏扬州高邮市树人中学初二:姚雨庭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