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我的中二病
   [标签: ]

  面对来自班干的威胁,我曾心生愤怒:“你这个黑暗社会的走狗!”

  面对老师的百般刁难,我曾壮志豪言:“总有一天,我要你臣服于我!”

  面对小说中的黑暗使者,我曾仰天长啸:“啊,黑暗的堕天使路西法,我伟大的王!”

  大家好,我是一名中二病患者。准确的说——我曾经是一名中二病患者。他们说中二病是青少年的某些病态自我意识,看来我度过了一段病态的日子呢。尽管现在想起多么地不愿承认,但不可否认我确实曾经无可救药的患上了这种奇葩的病。

  由于从小就有丰富的演出经验,怯场、害怕和自卑对我来说一直是路人。就这样飘飘然的成长着,从不知挫折是何物,自信更是一路飙升,没多久便进化成了“自恋”。又几年过去,满腔的自恋终于爆棚,让我有了强烈的自我意识——强烈地甚至有些过剩。这也就造就让这我有些无奈的病——中二病。

  让人无奈的是随着自我意识一起来到的各种习惯——我想用“恶习”来形容也不为过吧!

  恶习1:中二病们总是对着世界有着诸多不满,而且喜欢装作什么都知道。

  记得有一次的寝室夜谈会,我的中二病可是差点闯了大祸。那是一个有些忧郁的夜晚,小雨淅淅沥沥的下着,轻轻敲打阳台的窗,似乎也在为今天我们班在这次辩论赛的失败而感到难过。所有人都沉默,反省为什么失败的是我们?“明明我们那么努力了,明明对方没有我们说得好,为什么?”一人低喃出声,略带哭腔的语句道出了所有的心声。作为一位中二病,我毫不犹豫地把这归根于三个字:“有黑幕!”此话一出,愣是把本就安静的快结冰的氛围又弄冷了三分。“哦?此话怎讲?”一个冷冽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令人毛骨悚然。哪怕是在这漆黑的让人失了视觉的夜里,我仍清晰地感觉到一束束目光在我身上完成了聚焦,似乎在期待我的解释。我毫无意义地正了正脸色,挺直身板,开始了一番口若悬河的长篇大论:社会如此黑暗,生活如此艰难,生命如此渺小。“哼,一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