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友谊长久
   [标签: ]

  ‘友谊’这只是短短的两个字,却包含了多少的情感在里面。在学校,有最好的同学,在家里有最好的邻居伙伴。

  每个人都应该拥有一个或许多知心朋友;‘我’,是一名学生,我也拥有着一个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在我的生活中,有了她,我觉得生活很有趣。她没什么过人的特点;但是,我非常非常的喜欢她。她常常用她的笑容来掩饰自己,哪怕心情不好她还是微笑的对我说‘没事啊,那不算什么’。我明白你总是那么怕麻烦别人。

  我问你‘还记得我们小学的那时候吗’?你仰着头说‘怎么不记得’——

  在小学的操场上,有两个小女孩坐在花坛上,左边的我因刚和父母闹不愉快,正哭的梨花带雨的,你在我身边用搞笑的语言开导我。渐渐的。你没出声了。我转头一看!你哭了。你擦干我的眼泪说‘以后我们要哭就一起哭,要笑就一起笑’她说完后我们对视着对方,不约而同的笑了。

  这就是朋友,一个值得依赖的朋友;一份长久的友谊。

 

    初二:杜鹃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