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精彩瞬间
   [标签: ]

  在校运会上,什么叫做精彩瞬间呢?有人说,是在起跑线上冲出去的那一刻;有人说,是冲过终点的那一刻;也有人说,是举起奖杯的那一刻。是的,不可否认,这些都十分精彩。但是,我认为,这并不是最精彩的那一瞬间。而最精彩的那一瞬间,就出现在了今年的校运会……

  “五班加油!五班必胜”

  “十一班最帮!十一班最牛!”

  校运会,是体能的比赛,谁都想在运动会上拿个好成绩,为自己的班级争光。枪响,是最令人紧张的时刻,随着枪声的发出,“嘣!”宣告着这场比赛的开始。

  枪声早已响起,可是我们班的男子四乘二百米接力的第一棒跑道上,还是不见有人。

  “第一棒呢?第一棒去哪了?”同学们四处张望,想寻找第一棒的踪影。可是第一棒似乎已经人间蒸发,不见踪影。第二棒的小伍也在赛道上张望,依然没见着。其它班的同学都已经跑过去了。比赛结束了。因为我们班第一棒未去跑,以至于整个男子接力赛无法进行。大家都十分惋惜。后来找到第一棒后才知道原来他没找到起跑点。同学们都在想办法如何补考。

  我们班有几个同学费尽心思说服了某裁判,又开始比赛。在比赛的过程中,第二棒的小伍几乎是用了全部的力气,飞一般的跑着,突然,他的步伐一下子错乱,向下一扑,摔倒了。大家为他抹了一把汗,这样怎么跑啊?令人没想到的是,他很快的爬了起来,继续向前奔。就这么一瞬间,震撼到了我们。如果你摔倒了,估计会停下养伤吧。他没有,他强忍着摔倒的疼痛,努力向前奔着。我们看着他略显慢的步伐,有些心疼,也有些惊讶。

  这就是那精彩的一瞬。试问,如若你在比赛时摔倒了,你会爬起来继续跑吗。就算你爬起了,你能做到忍住疼痛,仍然像开始时向前冲吗?就是这一瞬,令人感动的一瞬,出现在了我们这个小小的校园,小小的班级。我们,为他这一瞬间的爬起,而自豪!

 

    初二:婷子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