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标签: ]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不错的,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幸福是一个贴心袄,它给人温暖;幸福是一片绿荫,它给人遮挡阳光;幸福是一杯咖啡,苦后才会有甜;幸福是杯白开水,它为人解除干渴;幸福是一曲经典的歌,它百唱不衰。

  幸福是同桌的鼓励。

  同学之间,同桌之间,经常会发生大大小小的是。然而,我把同桌的鼓励看作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当我在考试中失利,尽管同桌比我考得好,脸上也不挂一丝喜悦,依然说:“我没你考得好。”她还鼓励我,不要灰心丧气,加油哦!其实我知道,她是个好同桌。

  幸福是老师的点头微笑。

  “黑发积霜织日月,粉笔无言写春秋。”老师,一个神圣的名词。当我进步时,您点头微笑,给了我继续向前的动力;当我回答对问题时,您点头微笑,给了我以后继续回答问题的勇气。您的点头微笑,将成为我勇往直前的动力。

  幸福是朋友间的坦诚相待。

  经历过考验的友情,是最值得人珍惜的。朋友是一生的财富。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是她们伸出友善的手;在我迷茫的时候,是他们为我点起指路明灯;在我们失败的时候,是她们去劝说我。没错,这就是幸福。

  幸福是父母那数不尽的关心与呵护。

  父母最关心的莫过于自己的儿女。幸福是父母那无微不至的的关爱,虽然我们经常忽略它们,但这些细节早已把我们抚养长大了。我们总觉得父母不爱我们,可又谁知道,他们一直在用一种默默的方式来爱我们。

  幸福是帮助他人时的快乐。

  帮助他人是一种很常见的事,然而我却把它当做一件很幸福的事。当你扶一位老奶奶过马路时,奶奶向你投来感谢的目光;当你帮助一个孩子找到失散的父母时,父母向你说声谢谢。这都是幸福。

  幸福其实就是这么简单。它无所不在,悄无声息,你却不知道,幸福一直就在你身边。

 

    初二:刘月佳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