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因为我拥有,所以我自豪
   [标签: ]

  三个人的友谊,我们经历了许久,不免有冷淡的时候,可这份情谊在我们心中扎下了深根,我们为这份情,而自豪。

  ——题记

  还记得吗?刚开始的吵闹,刚开始的玩耍,刚开始的调皮,回忆着童年我们做的那一件件“惊天动地”的“大事”,不免有点“自豪”。

  现在的我们,除去了儿时的幼稚,退到了那奶气的面容,笔直的身材,我庆幸,时间带走了儿时的我们,却没把我们的友谊给冷淡。因为你们,我哭过,我笑过……

  儿时的我们会在一起玩耍,会在一起调皮,会在一起打闹,现在呢?虽然我们在不同的年级,班级在自己的班中都有“损友”可还是抵不过我们自身的情谊。我们会在一起开玩笑,会在一起学习,会在一起唱歌,会在一起,因为年龄的增长,在一起爱做的事情也多了。

  因为你们,我眼中的悲伤掩遮不了,因为你们。我内心的快乐,总少不了。

  十多年,我们经历了太多的事情,虽说是屁大点的事情,可也磨练了我们之间的情谊,让我们的情谊吹也吹不倒,雷也劈不开。

  时间会吹淡我们的回忆,可却始终淡化不了,我们的友谊,因为我拥有,所以我自豪。

  ——后记

 

    山东青岛平度市张舍中学初二:孙文文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