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值得我敬佩的一个人
   [标签: ]

  

  在我的印象中最使我刻骨铭心,最使我敬佩的人是在公交车上的解放军叔叔。

  还记得那是一个冬天的周末,那时的天很冷很冷,我从家去公交车站,外面的天气很冷,我时不时的打一个寒战。太阳就像包了一层保鲜膜一样,即使太阳在天上跑来跑去,但也没能给人们带来温暖,风也来耍威风我被风推搡着,一个用力,雪掉在地上,撞到我,我到了车站,上了车站,找到了一个座位,坐在座位上,我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的。一点风都灌不进去,我像一只小松鼠一样懒懒的坐在座位上一动不动。

  这时,一位解放军战士,来到车上,他找到了一个位子,紧紧地靠着那个位子。过了一会儿,车上来了一位孕妇,车上的位子都满了,人们都不肯让坐。于是,人们就把目光投向了那位解放军战士,可是,过了几分钟还是没有人来让座,那位解放军战士也依然没有让座,他还是紧紧的靠着那个座位,不肯离开,不肯让座,他无动于衷。最后,我实在看不下去了,我把自己的座位让给了那位孕妇。同时,我向那位解放军投去了鄙视的目光。这是,车上的人都在小声的议论着什么;‘现在的解放军怎么啦,原来不是以团结为荣,损人利己为耻吗?’现在怎么无动于衷呢?不应该这样啊!

  这是,司机叔叔说;‘终点到了,请下车吧!’这时那位解放军战士才离开,我才注意到,他坐的座位上后面有一个大洞,他用自己弱小的身躯为我们挡住风口,让大家感到温暖,这时,我才知道是自己错了,我错怪了那位解放军战士。

  每每想到那位解放军战士,心怀愧疚,他是我的榜样,也正是我值得最敬佩的人。解放军战士,使我刻骨铭心。

 

    初二:865162329姐姐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