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我的人生
   [标签: ]

  我叫,麟上,我是一个性格,单纯且诚实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专情好男人,我也立志要当一个有道德规范的人,去感染其他(她)人,或者做一番大事业,比如我的音乐生涯等。

  然而,我却一天的事情来来回回就是那几件事情,上学、打工,我真的觉得人生不太有什么乐观的价值,当然了也不全是悲观,普普通通,简简单单的生活,平淡而又无奇,朴实而又无聊,朴素而又孤独。出来北漂,我算了一下,大概也有二三年了吧,离开父母独自一个人,在异地,有时会有莫名的落寞,当我打开电脑,听着石进的《幸福时光》,我也又有了,当年喜欢的那个她,却只能默默守望,直到遗忘的伤感。朋友,或许已经记不得我了,想起他(她)们所谓的追求,也不过是虚妄、浮华等物的一个借口罢了,此时此刻我在听着,石进的《花的微笑》(新曲),花的微笑?伤感的歌曲,却还能微笑?我知道,我是想告诉自己要坚强,但是要怎么坚强,朋友的背叛、喜欢的人说爱我只是一句玩笑、事业的失败、家人说我是个废人。我学了四五年的音乐,可以说虽然不是很棒但也不算很烂,可是却有人说我只是一个三流歌手。我努力了四五年,没有换来成果也就算了,却还被说是三流歌手,坚持自己的梦想,却还被家人说学什么学音乐,能当饭吃?把我的理想和努力的汗水,当作不值一提,唉,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该怎么去释怀。

  我或许真的觉得,世界真的很不适合我,个个而你我诈。

  对着寂静的夜晚天空,到处而又霓虹的城市,我静下心来躺在了草地上,此时的我心无比的平静,看着天上的星空,我想问已经逝去的哥哥我应该怎么办?应该怎么面对这个物质横流,满是虚妄的世界,为什么,突然又更落寞了,心里盘旋着,钢琴曲的旋律,仿佛世界,不是世界,而是一个充斥着许多你难以想象的事情,有些会伤你的心,有些则会追求虚妄而抛弃你。想到这,我不禁有点想哭。

  有些人,或许会说,人生嘛总会有挫折,要坚强!可是一颗,被伤过到负荷的心,要多少岁月带可以完全恢复。

 

    初二:唐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