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妈妈的泪
   [标签: ]

  我时常会告诉自己,要好好学习,要好好努力,要好好奋斗,但学习的情况也总是有那么不如人意的一次……

  我的家庭状况很普通,上有姐下有弟,父母都在打工,拼命的赚钱供养我们上学,经过父母教育的我,从小就是父母老师眼里的‘乖宝宝’。爸爸妈妈最疼爱我们了,自己不舍得吃,不舍得穿,也要让我们吃饱穿好。但我却常常因为不懂事而在悄然无息的瞬间,伤了父母的心。

  记得有一次考试,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分数的结果非常不理想。那还是一次期中考试……考试报分当天,卷子发下来以后,当看到自己卷子那个鲜红的数字时,我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我忍住不让它流下来,自己一个人在座位上改卷子。错的题全是自己学过的,明明都会啊,为什么会错呢?而且,这是我第一次考这么低的分数。因为自己的马虎,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改掉马虎的缺点。

  放学的路上,我一直在想怎么对妈妈说实话呢?考的分数这么低,才考79分,距离满分相差21分,自己多么差劲啊!虽然题目很难,但是老师都讲过类似的题型,我怎么没好好记住呢?我现在恨死自己了,知道父母辛苦的在工作,自己还不努力!

  回到家里,我把书包放下,看到妈妈在厨房忙碌的身影,我又不想把分数告诉她了,她是多么的劳累,多么的辛苦。但是卷子是要签名的,无论怎样,妈妈都会知道我的分数。我该怎么办才好。吃饭的时候,妈妈一边给我夹菜,一边教育弟弟好好学习。(我六年级的时候,姐姐在初三,弟弟五年级)让弟弟好好向我学习,虽然我每次考试都能拿到奖状,但我不只要的是奖状,还有称心的分数!分数!饭后,我跟妈妈坦白了,妈妈虽然没有批评我,只是教育我要好好学习,但是妈妈您可知道,您的教育它一直住在我的心中,我从来就没有忘记过。

  夜晚,我去厕所经过妈妈的房间,我听见妈妈轻微的哭泣声,那是我的心就如同铁一样千斤重。那是妈妈第一次哭,我没看到,但我听到了,回到我的房间后,泪水也浸湿了我的枕头,在泪水的与内心的忧伤下,我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只是记得,那个夜晚的哭泣是我最伤心的一次。

  从那以后,我变了,我变得开始不玩游戏,不上qq,不与同学们出去玩,不跟朋友们一起疯了;我开始上网查找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