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属于我的精彩
   [标签: ]

  属于我的精彩

  小时候,故乡的天是那么蓝,水是那么绿。我听姥姥说,大雁南飞,只为寻找他的梦。从那以后,我便经常一个人呆呆的看着那群群南飞的大雁,小小的心中满是大大的梦想。

  直到我上了小学,我渐渐的发现我并不是家长所说的那种完美的孩子,一般般的学习成绩,并不出众的相貌,对朋友也只奉行‘君子之交淡如水’的原则,这所有的因素都让我远离班级里的喧闹,让我可以默默地做自己的事。那年学校为我们举行了毕业典礼,其中要求我们每个班都排练一个集体节目,我不得不参加。最终,班主任选定了集体合唱作为我们的表演节目,因为我不擅音律,所以被排在指挥这个角色上。虽然不露脸,但是需要一个人单独站在前面,背朝着全校师生,万一出了什么意外……

  下课了,我走到办公室,轻轻地叩开办公室的大门。老师好像并不对我的来访感到吃惊,抬头看了我一眼,又继续做自己的事了。“老师,能不能换一个人啊?因为我面对那么多的人会…”“怕,对吗?”老师的眼睛定定的看着我,好似一面魔镜,看到了我内心的恐惧,却又透着丝丝的神秘,让人猜不透她在想什么。“去试试吧!如果一件事你连试的勇气都没有,那一定不会有所作为。”着普普通通的话像一把无形的利剑,死死地顶着我的心,压力像海啸般直朝我扑来,让我没有还手之力。

  刚走出办公室,就被班长拉过去讨论表演的事了,看着大家兴致勃勃的样子,我就算再不情愿也得跟着一起排练,总不能拖大家的后腿吧!哎,没办法,练呗!

  随着时间越来越近,我的心也越来越沉,全无往日的轻松自在。经常一个人看着手表上的秒针,滴答,滴答,就老是想着自己能拥有一个时光机,只需要轻轻一挑,就可以跳过这段这段时光。“嘿!别看了,老师叫你过去。快点儿啊!”老师叫我什么事呢?是作业有问题,还是考试成绩不理想?哎!事儿怎么那么多。

  到了办公室,老师并没有像往常一样批改作业,而是静静地摆弄一盆小小的花。那时正值午后,轻轻的阳光毫不吝啬的洒在花的花瓣上,就好似给其盖了一层薄薄的金纱。当时,我的第一感觉就是美,那种单纯的,不加任何人工改造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