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在有五月天的日子里
   [标签: ]

  “呐,你知道五月天吗?”

  “哦,就是那个乐队吧?怎么,你喜欢?”

  ……

  “不是吧你!他们的歌可是大多老年人的最爱!”

  “你胡说!”我坚信,因为我知道。我知道,因为我的青春就是他们陪的。

  “你就像天使一样给我给我依赖给我力量“——《天使》五月天

  主唱阿信低沉柔和的声音从mp3里飘入耳朵,低喃着我最想对他说的话。我不禁轻轻跟着哼唱起来。我自认有副不错的嗓子,于是小心翼翼地练习起他们的每一首歌。不知怎地,见多识广、参加过不尽大型比赛的我,竟在无人的房间里,因学习偶像的歌而紧张出一身冷汗!聆听。用心的聆听。一个个音符地勾勒,一个个字地描绘。半个月后,我跑到母亲房间里,自豪又紧张地要展示成果。一曲终,母亲仍一脸淡定,评价与之前每首歌都一样:“哎呦,不错嘛,继续加油。”然后继续盯着电视里的主持人——目不转睛。我不甘心!我坚信他们,五月天是与别人是不同的!所有人都应与我一般这么想!问题出在哪里?不会是偶像的,那么一定是我的问题!于是我更努力地练习,学阿信作曲,学阿信写词,学阿信唱歌。为了更好地演绎,我甚至“染指”13年来从未敢窥探的乐器界——几张拨片,一只调音器,一个变调夹,一把吉他。

  每夜琴声不断。

  “我再也不要再也不要委屈自己一秒”——《离开地球表面》五月天

  如此疯狂的练习,任谁都会看不下去。最先“暴走”的是母亲:“吵死了!你睡不睡觉啊!”说着她瞪我一眼,用力地夺去我的吉他,恶狠狠地装进吉他盒。我一声也不敢吱,生怕她一个激动把我的吉他给砸了!“看什么看!快睡觉!”门被“嘭”地带上。

  一夜无语。这也许是我于母亲之间最危险的争吵,却又是最安静的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