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我有一个家
   [标签: ]

  每个人都有一个家,都有爱自己的爸爸妈妈,但还有以及离开人世的,他们像枯萎的小草,我也有一家。

  我不知道珍惜,但我现在似乎已经开始返回那种依赖的感觉,妈妈没有一个未定的工作,

  爸爸是干车床的,不但非常危险还赚不了几个钱,一个月还没几个休息天,天天早上走的早晚上下班晚,还要给我做饭我就像妈妈口中说的地主一样。

  在我4年级的时候也烦过爸爸妈妈,天天唠叨,那时候的爸爸是和蔼可亲的,天天放学就能见到爸爸,爸爸给我出题我来算,不会的时候爸爸总是是心平气和的给我讲,后来我就爱上了哥哥的游戏机,天天去玩,爸爸的话开始想个借口摆托他,后来到了6年纪我感觉到自己长大了,可以自己做主了,开始变了,在之后因为爸爸妈妈在家种金针菇,变得比以前还忙,哥哥初二了带我背着爸爸妈妈,带我上网吧,玩一次穿越火线后开始喜欢上他,慢慢天天玩就迷恋上他了,开始不怕爸爸了。

  现在我真的长大了,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变的懒了,什么活都不干了,爸爸以前说两句我就去了,但现在要动手了,闹到最后还是爸爸赢,之后我的成绩开始直线下降,为此每次看到成绩单的妈妈都要说上1天,才可以忘记,但我不懂得爸爸为什么总是很沉默,之后我还是和他们吵上一架,也许真像书上说的青春期的我们,会有逆反心里吧,我总是去克服它但我总是失败,我开始烦了为什么?为什么?妈妈爸爸总是和我过不去,时间慢慢的过去了,我懂了我错了,虽然我现在也这样,但我总是去克服它,压抑它,我知道他们为了我好,但我总是压不下去,妈妈说多了我就开始烦了,再说我就吵,之后总是爸爸来收拾,时候都烦,但我感到了我错了,想去弥补它,但又不好意思张开嘴,我不生气了他们还被气的难受!怎么办呐?我最终选择了逃避,让它过去吧。我没下次了,但是下次还是有。

  现在上初二了,我懂得了他们,我以前错了,但我有什么办法去弥补那些岁月在他们脸上的创伤?

  我也似乎想过我应该有自己的空间,但初二物理课上的视频改变了我,泪水从脸上滑落下来,什么狗屁空间,他们的他们的爸爸妈妈,我的爷爷奶奶,我怎么对待了?我都干了什么?没有他们就没有我,我也似乎想象。梦见过我的爸爸是个老板!但梦总是会醒来的,我只能心里默默想着。

  那堂课也许让我改变了,我的想法,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