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再见,不纯洁的雪花
   [标签: ]

  冬天很美,但也很冷。当一朵朵雪花从天落下,你是否感受到她的忧伤?当世界都成了白色,你是否知道那纯洁的背后是什么?

  天上的雪下的很大,人们匆匆走过,没有一个人愿停下。我独自一人在街上闲逛,不知要去那。突然,一个骑车的人从我身边飞过,地上的雪溅得我满身都是。我正想大骂一声,释放心中的压抑。“噗”的一声,我闭上嘴,向声音的源处看去。刚才的那辆车把一个老人撞到了地上,地上的雪花飞了起来。车没有停下,直接开走了。一个小女孩跑来,扶起了被撞倒的老人,说道:“老婆婆,你没事吧。”周边的人围了过来,一个个指手画脚,没有一个人上前帮忙。小女孩扶老人显得有些吃力,但老人还是被她扶起来了。然而,老人并没有表示感谢,拉起小女孩的手说道:“是她,是她把我撞倒的。”小女孩扎着无辜的大眼睛说道:“不,我没有。没有。”还连忙摆着双手,“你看,她还不承认,一定是她,要不她干嘛要来扶这老太婆。”周围的人议论着,“就是就是,人家都老了干嘛要冤枉她。”小女孩的妈妈来了,知道周围的人的议论,说道:“对不起,快点,给老人道歉。”小女孩的眼里流淌着泪水,“不,我没有撞她。”小女孩的妈妈揪着她的耳朵说:“快道歉,老人家,对不起,你没事吧。我替她给你道歉。”也许是老人良心发现,只说了一句“哦,下次看好你娃儿,还好没把我撞死,大冬天的,东撞下西撞下不好。”就走了。很快人们都散了,小女孩对着她妈妈说:“妈妈,你明明看着的,为什么。”“记住下一次看见有人摔倒不准去扶那人,知道不。”小女孩点点头就被她妈妈拉着消失在人群中。这时只剩下远处的我和天上的雪花。为什么雪花没有想象中那么纯洁?

  再见,那不纯洁的雪花。原来白色后面是黑色!

 

    初二:紫罗兰爱邪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