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期中考试作文 >> 正文
我和你(3)
   [标签: ]

  你还记得那些动人的字眼吗?你还记得那首俏皮的儿歌吗?你还记得那张天真的笑脸吗?尽管时光飞逝,可我和你,一直在一起。

  小时候的秋千,我还记得。那时,每次到你那里去玩,你总带我去小公园里荡秋千。你在后面轻轻地推着我,任我发出欢快的笑声。午后的阳光照在你的身上,我看不见你的脸,但你一定是面带笑意的吧。

  小时候的蛋糕,我还记得。我喜欢甜食,你从一开始就知道吧。尽管妈妈总是限制我这方面的自由,但你总在妈妈不在时,满足我的需求。甜甜的香气在空气中弥漫,我不知道你有没有这方面的爱好,但那是你的心里一定也是甜的吧。

  小时候的儿歌,我还记得。每次见到你,我总会把新学会的儿歌唱给你听。你坐在沙发上一边拍手,一边喃喃。我听不清你在说什么,但你一定是在说些美丽的句子吧。

  以后的我渐渐长大,个头高了,人却瘦了。那些可爱的小衣服已经成为了过去。发达的网络代替了那个老秋千,华美的流行乐代替了那些简单的儿歌,现实社会里更多更多闪闪发亮的东西冲淡了对蛋糕和糖的欲望。我也不再那样与你亲昵。时间带来了变化。

  现在想到这些还惋惜,那些单纯的日子说走就走了。其实我的心里还存着对你的爱与感激,只不过长大以后那些奇特的心理以及任性,让我面对表达时选择了放弃。你会因此而怪我吗?我在心里安慰着自己,我想我的心会永远与你靠在一起。

  你还记得那些动人的字眼吗?你还记得那首俏皮的儿歌吗?你还记得那张天真的笑脸吗?时光飞逝,笑容也会收紧,泪水也会变干。我已经无法再追寻流失岁月中你的足迹。但我会心怀过去,你爱我的那些心情,会成为我生命中的永远。外婆,请容许我最后一次的任性,即便你已听不到我发自内心的声音,即便你在历史的轮回中安然入梦,但我还是想要你知道:我和你,一直在一起。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