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期中考试作文 >> 正文
我和你(4)
   [标签: ]

  我和你之间的友谊,剪不断吧?

  细细回想,似乎总是你在帮助我;而我,又为你做了什么?

  小学时的我,特别喜欢写东西,写一些莫名其妙的故事。而有一天,这些故事被老师看到了。

  但是当时我并不知道,你却在无意中知道了。

  按照一般的套路,无非是老师很生气,朋友劝劝自己吧。若是我,也一定会当面劝你。

  你不是。你在下课后匆忙写了封信给我——当时我们极喜欢写信这种原始的方式。你嘱咐我说,一定要回家之后再看。

  我依了。可这一看,却吓出了一身冷汗。

  你的信,用的是随意撕下的纸,字是凌乱的。这一切表明了你当时的焦急。

  但在学校时,你一如往常地和我一起看书、欢笑。

  一下,我还没明白。看完信后,终于知道你的用意。

  信的末尾,你写着:一切都会过去,别紧张。

  在学校的若无其事,是为了让我没有心理负担。而你心中又有多焦急。你为我承担了这心理上负担。

  第二天,你跑来问我信看了没有,我笑着告诉你,看了。然后,给了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谢谢你啊。

  现在虽然不在同一所学校了,但你常与我联系,这却使我更为内疚:你学会了打网球,说要教我;你学会了做flash,说要教我;你学会了……

  我很惭愧,似乎永远帮不上你什么。你告诉我:这样的话,你就当我是我徒弟好了。

  于是,我心安理得地做着你的好友兼“徒弟”,学会了好多东西。

  我们是朋友,永远不变。

  而且,不是我和你,而是你和我。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