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期中考试作文 >> 正文
我和你(6)
   [标签: ]

  我和你

  

  两年前,小学毕业典礼上。

  你不止一遍地哭着问我:“金韵竹,十年,二十年以后,你还会记得我吗?”当时的我毫不犹豫的回答到:“一定,一定不会忘记的,以后你也不能把我忘了哦。你去了那以后一定要好好的,不要忘记吃早饭,对胃不好的。”

  小学里最好的朋友要去另一个城市生活了,一切都是新的。我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我们曾经的约定。

  随着年龄的增长,阅历的丰富,有时不经意间便被这浮躁的社会所笼罩,忘记了曾经的那份友情。现在想来,不禁自嘲:你有新的生活;我呢,风景依旧,人却不在了。可是又不由得自我反省,两年了,我有真正的去思念去回忆那份感情么?不要为自己找理由,好好的想想,或许自己真的错了。

  的确,我是变了,曾经对你说的“不要忘记吃早饭,对胃不好”。这句话早已抛于脑后,因早晨时间的紧张,所谓的早饭,不过是那种没营养的饼干。我想,你一定是天天吃早饭的吧!

  现在回想起来过往的那些,不禁会觉得好笑,不过也不能自已的羡慕起当时的那种纯真了。那种笑容很纯,很干净,很舒心。

  轻叹一声,好想回到过去,回到你我手拉手并间穿梭于人流之中,渐渐消失……

  这份思考令我感慨颇深,我想,我有必要去翻翻那本已堆满灰尘的同学录,重温那段温馨、快乐没有杂质的友谊。我选择不写信给你,因为我希望能在你脑海中的我永远纯真。看来是该好好调整自己了。人需要在心中留一片净土不断地反省、升华自己。

  我希望你没变,我会永远珍藏与你的那份纯真友谊,并不断提醒自己:不要被这浮躁的大千世界所迷惑,不要被这社会的尔虞我诈所沦陷,拷贝一份真我,一份纯真,永远储存于脑海,并用我和你之间的友谊作为人生标准。

  人,还是纯洁点好。

  我和你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